莱蒙国际秉持“品质建筑,品味生活”企业使命
2016/10/20 16:14:20 来源:本站原创
 黄俊康作为莱蒙国际集团创始人,执行董事、主席兼行政总裁,负责莱蒙集团的战略规划、董事会管理及整体管理。同时也担任天虹(一间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的第二大控股股东及董事会副董事长。
 
    莱蒙国际一直秉持“品质建筑,品味生活”的企业使命。参与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在深圳,开创香蜜湖豪宅板块传奇,引领龙华新区问鼎最热板块;在南昌,莱蒙国际奠定红谷滩大江西居住核心;在南京,抢滩河西奥体板块价值;在杭州,分享滨江奥体红利;在上海,分享浦东新区价值沉淀。多年历程证明,莱蒙国际集团有能力发现或制造下一个城市中心。
    怀揣一颗创造之心的莱蒙华东从未止步。它通过敏锐的洞察力,从时代、枢纽、社区、家庭、空间、健康多个角度出发,精研不同城市不同客群的生活精髓。将莱蒙华东品牌推向了新的高度。更为重要 的是莱蒙华东坚信每家企业都拥有创造力,以后也将继续走不断创造之路。
    莱蒙国际集团凭着自身努力成为了华南领先的住宅和城市综合体开发商。莱蒙国际集团一直专注于城市综合体的发展、营运,以及住宅物业的发展和销售。奉行「守正、创新、提质增效」的方针,深耕核心市场,将重点放在深圳、上海、南京、南昌等一二线莱蒙国际集团已具备优势的城市,并选择性地拓展新市场。充分利用我们的股东兼中国国有企业云南城投集团带来的资源和既有融资渠道的优势,为集团未来提供更具规模和低成本的融资额度 。不断探索地产发展新模式,布局海外市场,加速企业转型,促使莱蒙国际进一步拓展多元化业务。
Copyright© 2007-2017 www.sznet.cn 深圳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8